How to Train Your Dragon

【尔豆/海豆】 color

接03剧情香巴拉

ooc有。别带脑子看文。

非常短,轻喷

      事情是在阿尔方斯来到这个世界后发生的。

      一开始仿佛只是普通的近视,远处大声打着招呼的修斯先生隐隐约约只能看到一个黑色的轮廓。

      渐渐的爱德华发现他看不见别的人了。仿佛视神经传达给自己的只是一个个杂乱的色块,拥挤着吵吵闹闹,叫嚣着充斥着爱德的眼膜。

      他变的不能自己走路了,哪里都是色彩,混杂的色彩,复杂多变到爱德可以从里面模模糊糊地辨别出久违的炼金阵,闹着玩似的合掌再拍地,然后嘟嘟囔囔的抱怨着失去炼金术的不满。

      唯一清晰的,是阿尔方斯金色的头发,阿尔方斯白色的衬衫,阿尔方斯深色的裤子和皮鞋,阿尔方斯的看书时撑着的手肘,阿尔方斯买法棍时抱着纸袋微微捏紧的指尖,阿尔方斯帮他更换义肢时卷起袖子而露出的结实有力的小臂。

       阿尔方斯,阿尔方斯。他的世界里只有阿尔方斯了。清晰的,锐化的,张狂的昭示着清晰线条的阿尔方斯。

       爱德对于只看得到阿尔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奇怪的,这是他在这里唯一的亲人,是他炼出的灵魂,是他的一个软肋也是支柱,所以他能看见阿尔也是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   他老是定定地盯着阿尔方斯看,疯狂的汲取着阿尔的衣着阿尔的动作阿尔的神色,仿佛是要填补这个世界全部混乱色彩给他的茫然与慌张。

       完了,我成为死盯着我弟弟的变态了。爱德有时会这么打趣。

       阿尔总会笑着应声,揽过爱德,轻柔的帮他拆卸下右手换上新的义肢。

       这时他甚至是会不自知的摸上阿尔的脸颊,他的喉结,感受到轻轻的滑动,然后逐渐爬升直到阿尔的鼻梁和眼睑。最后爱德会满足的叹一口气,凝视着阿尔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 他一直没有和阿尔说,在爱德的眼里,随着世界的模糊,阿尔原本金色的双眼逐渐开始变的蓝……变成这个世界的人们眼瞳的颜色,蓝色的,清澈又温和,不像原本的艾尔利克家的颜色,璀璨又耀眼。倒不如说更像……

        更像什么呢?爱德想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爱德企图忽略掉阿尔的眼睛。但是他确实是被阿尔的眼睛吸引住了,每天就那么看着阿尔的双眼,静静的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他在楼上喊着阿尔的名字叫他上来。他喊到,阿尔方斯·海——

他停住了。

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呢。

      紧接着是阿尔上楼的脚步声,答应着爱德的呼叫,直直的对上爱德的眼神,

      蓝色的。澄蓝色的。像温柔的湖一样的蓝色的。眼睛

      爱德一瞬间停滞了所有的动作,他惊讶又悲伤的看着那双眼睛,张口念了念,无声的说。

海德里希。

阿尔方斯·海德里希。

      他知道这双眼睛的颜色属于谁了。是那位身体不好却照顾着爱德的人,是那位打造了火箭让爱德阴阳差错回去又归来的人,是那位为了爱德而付出生命的人

他和阿尔方斯·艾尔利克何其相似,唯独不同的是双眸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 爱德一时间说不出什么来,这时斑驳刺眼的色块变成了蓝色,裹挟着悲伤涌来。

       他的弟弟也向他走来。

       阿尔悲哀的说,我是艾尔利克。你的弟弟阿尔方斯·艾尔利克

       爱德说,我知道。

       可是阿尔明白,在爱德抬头看向他时,他的眼里清楚的倒映着海德里希的影子。他多么希望爱德能就这样一直看着他,想着他,不自觉的依靠着他,让他们的灵魂自然的依偎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可是爱德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来了,那个逝去的阿尔方斯。尽管阿尔不想,可一切也无法避免。

阿尔方斯·海德里希确实死了,却活在了爱德华的双眼里。

阿尔方斯·艾尔利克确实活着,又死在了他的哥哥看向他的视线里。

fin

--------

第一次交钢炼的党费。忍不住了自割腿肉写海豆。

没有逻辑重度ooc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波烤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